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董洁变身大龄失婚女《海之梦》片花抢先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21:2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自称更像男孩 调皮出演新版《梁祝》
·视频:董洁本色出演《梁祝》 清纯形象难以突破
·视频:董洁公开发表爱情宣言 为真爱要谈一万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20日,电影频道将播出由董洁主演的新片《海之梦》。在片中,董洁一改清纯可人的乖乖女形象,扮演起一个“大龄失婚女”,以七年前青岛申办奥运会帆船比赛为背景,演绎了一段重新启航的爱情故事。

  片中,董洁端庄、秀丽,显得比以往成熟,她扮演琴岛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沈洁,负责整理申办奥运会帆船比赛城市的相关资料,专业素质高,且英语水平很高,片中她就两度秀了把英语。在接待来琴岛考察的国际帆联官员时,她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一个美好的故事。后来,在庆祝申办成功的现场,董洁再度秀起英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