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热带惊雷》举行首映式 汤姆克鲁斯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23:28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对比汤姆克鲁斯 洪金宝苦求得出演
·视频:汤姆克鲁斯夫妇 为希斯莱杰举行悼念仪式
·视频:《女为财死》首映 汤姆克鲁斯夫妇秀恩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在洛杉矶首映礼举行,男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携娇妻红毯秀恩爱,以“闪电装”出席首映的杰克与电影的主题非常契合。

  该片的另一演员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则穿着绅士装现身。此外男星戴维·萨亚斯(David Zayas )、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雷吉·李(Reggie Lee)、布兰登·杰克森(Brandon T. Jackson)纷纷亮相。

  全场最闪耀的焦点莫过于汤姆·克鲁斯和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的现身了,凯蒂·赫尔姆斯一席紫色礼服闪耀全场,据悉汤姆·克鲁斯会在《热带惊雷》出演角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