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华回顾“南霸天”陈强 盼蜡像快点完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23:05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晓棠“金银环”荧幕经典 蜡像凝固永恒
·视频:电影人蜡像亮相电影博物馆 于洋赞不绝口
·视频:电影人蜡像运抵北京 泥人张再现经典形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次制作完成的35尊电影人物蜡像是以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电影人物为原型,经过工艺师巧夺天工之手按1:1比例设计制作完成,栩栩如生的银幕形象仿佛将人带回当年电影之中。蜡像厅的开展是中国电影博物馆迎接奥运、丰富展览内容、提高服务水准的重要平台,这些作品展出后,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参观这些难忘的银幕形象而受到感染、产生共鸣、受到鼓舞。蜡像厅的开展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为中国电影博物馆增添了新的色彩,是中国电影博物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际为观众献上的一份厚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