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17届百花奖提名揭晓 《云水谣》包揽各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13:16 | 作者:马马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 郭涛《疯狂石头》入围百花奖 感到意外
·视频:张涵予获百花奖提名 《集结号》至今难忘
·视频:经纬联手嘉宾 百花奖第二批大众评委揭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13日)下午,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公布了提名名单和目前的观众投票情况。组委会公布的提名名单显示,影片《集结号》、《云水谣》、《疯狂的石头》、《东京审判》和《隐形的翅膀》将角逐一个最佳影片奖和两个优秀影片奖。在各单项奖提名名单中,《集结号》导演冯小刚、演员张涵宇、邓超分列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首位,出演《云水谣》的李冰冰、归亚蕾分列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首位,最佳新人奖提名首位是《长江七号》中的徐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