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霍尔金娜奥运客串主持 冰美人容貌大变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霍尔金娜自1985年开始体操训练,是当今女子体操的一面旗帜,身材高挑气质优雅,艺术表现力尤其出众,同时个性突出,力排众议,在坚持体操训练的同时还参加舞台戏剧演出,并且在1997年担任过俄罗斯版的《花花公子》模特,悉尼奥运会后参加过美国电视节目演出,一度还曾和男子体操世界冠军伊万科夫拍拖。   

    奥运会上的荣誉包括: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高低杠金牌,女子团体银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高低杠金牌,自由操银牌和女子团体银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子全能银牌。

    霍尔金娜参加了自1994年以来的所有世锦赛,共夺得10金9银3铜共21枚奖牌,其中包括1995-2003年的高低杠五连冠和三次全能冠军。1994年首次亮相世锦赛就夺得了鞍马和高低杠银牌; 霍尔金娜还夺得了三次欧锦赛全能冠军(1998,2000,2002),连续五次夺得欧锦赛高低杠冠军(1994-2002)。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