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魏晨观赛注重音乐 女子体操配乐振奋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魏晨观赛注重音乐 女子体操配乐振奋世界
·特别事件阳光小子变忧郁 魏晨寻找新出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在关注我们的玩转奥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是大家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不过一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还是一幅清新、阳光、帅气的面貌。我们欢迎魏晨。
魏晨:搜狐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魏晨,很高兴又来到搜狐跟大家作客。
黄锐:说到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忙奥运,包括我们好多工作人员。魏晨这段时间在家里看比赛看的多吗?
魏晨:当然有看,从开幕式,昨天晚上一直到半夜也看女子团体体操的决赛,都很棒,因为只有一个是参加过上一届比赛的,剩下的其他五个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难得能够拿到这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