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率中国男篮掀翻德国 昂首挺进前八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16: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发力易建联精彩 男篮险胜安哥拉晋级
·视频:中国男篮VS安哥拉 张朝阳郑海霞现场观战
·视频:姚明传火炬步子大 观众急呼“慢点慢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是中国队继亚特兰大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后奥运历史上第三次晋级八强。根据竞赛规则,4战2胜2负积6分的中国队已经稳进八强,即便18日德国队战胜美国队而中国队不敌希腊队,但中国男篮在胜负关系上占优,也会压住德国队晋级八强。

  姚明上场34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有11个篮板,这是中国队唯一一个两双;易建联也砍下了9分、11个篮板。德国队三名球员得分上双,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17个篮板,卡曼也是10分、12个篮板达到两双,罗勒也有10分,但他们没能帮助德国战车晋级八强。

  此战是双方晋级前八的背水一战。虽然在奥运历史上两队并未交手,但在最近5年,中国男篮5战皆负。

  “我们打得很艰难,这是防守和团队的胜利,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为我们积累了经验,我们防守有了很大提高,学会了相信队友,只有重压之下才会出现这样伟大的比赛!”姚明赛后如此评价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