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解密菲尔普斯夺金秘籍 冠军食谱令人咋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15: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奥运来了:菲尔普斯誓揽八金 一餐狂吃八只鸡蛋
·视频:赛场花絮展示有趣瞬间 菲尔普斯忙学中文
·视频:刘妈妈率助威团浩荡进京 刘翔入住奥运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菲尔普斯让人们亲眼目睹了什么是神奇。据《新西兰先驱报》披露,这位泳坛超人的每日饮食同样令人瞠目结舌:他每天摄入的卡路里总量竟是普通人的四倍!让我们来看看“菲鱼”的食谱里究竟有些什么秘密。

  菲尔普斯每天的早餐从超级三明治开始,奶酪、生菜、蕃茄、洋葱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再抹上厚厚的蛋黄酱,一式三份,再加上两杯咖啡。——听上去似乎很普遍,且慢,这只是开胃菜而已。菲尔普斯的主食是用五只鸡蛋做成的煎蛋饼、一大碗玉米麦片粥、三片加双倍白糖的法国吐司面包。最后还少不了甜点:三只巧克力蛋糕。 午餐非常简单,但数量更加惊人。菲尔普斯要吃下整整一斤意大利通心粉、两只夹着整片火腿和奶酪的三明治,还必须涂上厚厚的果酱。为保证水份和能量供应,他要喝相当于1000卡路里热量的高能量饮料。 菲尔普斯的晚餐又是整整一斤意大利通心粉,一整只披萨饼,以及另外1000卡路里热量的高能量饮料。用菲尔普斯自己在面对NBC电视台摄像机时的话来说,“吃饭、睡觉、游泳,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