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妈妈率助威团浩荡进京 刘翔入住奥运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15: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选手独特的减压方式 刘翔敷面膜减压
·视频:刘翔吃饭成头等大事 饭前都有人专门通知
·视频:刘翔妈妈舍不得儿子 教练建议不要谈恋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早晨7点15分,上海至北京Z14列车徐徐停下。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和母亲吉粉花从北京火车南站大厅走了出来,他俩是专门赶赴北京为儿子在鸟巢的跨栏比赛助威的。而由全国各地“翔粉”组成的“刘翔助威团”也在刘翔父母的带领下走出了火车站。虽然经过旅途的奔波,但团员们依然精神饱满。大家都表示要到现场为刘翔呐喊,誓助中国飞人在鸟巢夺金。

  对于自己儿子的表现,刘妈妈充满了信心。吉粉花:“我相信刘翔能跑出一个好成绩,不过这14秒对于他来说确实是挺残酷的,我和他爸爸都挺心疼的。”

  为了保持状态他近来一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内秘密训练。今晚刘翔将正式入住北京奥运村,而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18日进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