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军霞心如“后妈” 三个月儿子扔入水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7日14:4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军霞自称大器晚成 回顾冠军路几多心酸①
·视频:王军霞首度披露取胜秘籍 全国人民支持我②
·视频:王军霞心如“后妈” 三个月儿子扔入水中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是一档黄金档播出的超大型纯综艺节目。从节目内容、主持人、布景、灯光…全部力求完美,每周一期的精彩内容将给天津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个栏目以构思精巧、场面热烈、明星互动为主要特色,舞台设计典雅气派,800平米演播厅将节目倾情演绎,全场气氛活力无限,相信天津卫视的全新大型综艺“津夜嘉年华”绝对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让观众在尽情享受欢乐的同时感悟生命的激情。此外由李彬、刘刚、唐丛圣组成的超强主持人组合,各路明星的倾情加盟,以及另类相声演绎、互动娱乐、不一样的明星访谈等环节的设置,更让这档天津卫视重金打造的超豪华综艺节目让人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