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BOBO闭门只看奥运会 欣喜若狂泣不成声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2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BOBO闭门只看奥运会 欣喜若狂泣不成声
·BOBO现场玩游戏 兄弟手足竟“反目成仇”
·BOBO积极准备纪念日 留悬念只为有惊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的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搜狐公司节目主持人黄锐,非常感谢大家各位依然能够来到我们可口可乐畅爽地带,跟我们一起来玩转奥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一对小兄弟人气是相当的旺。
主持人 莎莎:太旺了,我说每天来一个帅哥我就受不了,这次来两个,真的招架不住了。
主持人 黄锐:而且他们两个人气旺到什么程度呢,通过我们的镜头就可以看到现场有这么多的粉丝们,大家好。我们通过镜头就可以知道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一对嘉宾是谁了?
主持人 莎莎:是BOBO。
主持人 黄锐:欢迎BOBO。付辛博、井柏然。
井柏然:大家好,锐哥好。
付辛博: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