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牵手冠军罗雪娟 主动调节尴尬气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22: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涵予结婚不找“女强人” 何韵诗被征服
·视频:张涵予新片主打爱情牌 为七夕情人节献礼
·视频:张涵予展现硬汉柔情 合作华仔演爱情喜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帝张涵予与蛙泳皇后罗雪娟共同出现在北京八一场的摄影棚内,为某国产品牌拍摄广告。两人见面完全不觉得陌生,还大谈奥运会上的游泳比赛,张涵予更是自爆自己也曾练过游泳。

  一向喜爱运动的张涵予对游泳、田径和乒乓球等都十分喜爱。与罗雪娟一见面,两个人就激动的聊起了上午刚刚决出的游泳比赛,当天上午中国游泳队就夺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聊天中,张涵予还向罗雪娟透露,自己小时候也曾练过游泳,只是到后来没有坚持下来,罗雪娟笑着安慰张涵予说,能坚持下来,就能成冠军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