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家辉拍戏分文未取 只因为绝症女孩圆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20: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欣月童话》出炉 梁家辉寻找幸福和快乐
·视频:曾是香港最高产影帝 梁家辉一心回归家庭
·视频:梁家辉李连杰黑西装亮相 妙语幽默答提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家辉表示,最初看到《欣月童话》剧本时,因为小欣月的不幸遭遇和对梦想的坚持而倍受感动。同时也被片中各色人物的生存状态所感动。剧组在邀请出演《欣月童话》的男主角时,他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并且把片酬压到了最低。另一位主创人员香港郑振邦先生告诉记者,是缘分将大家聚到一起,每个人都被这个童话感染。梁家辉的片酬也是象征性的,几乎是免费出演。“若干年前,我在张国荣主演的《星月童话》片中做监制,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如今再遇‘童话’,真是一种缘。”他说《欣月童话》是开心旅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