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峻宁托盘忙送水 坦言志愿者辛苦多理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峻宁现身水立方观赛 爱慕选手疯狂呐喊
·张峻宁游戏“不认真” 怜香惜玉手下留情
·张峻宁托盘忙送水 坦言志愿者辛苦多理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下雨天,还有很多观众到我们现场来真是很不容易,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我是黄锐,虽然今天天气不好我们的热情一直保持非常亢奋的状态,因为每天都能看到我们不但有那么多的金牌产生,对于我们来说真是非常大的刺激。今天依然是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的搜狐奥运演播室,今天来的这位嘉宾也不一般啊。
主持人 莎莎:我又有眼福了,昨天经过了厉娜稍微缓冲一下,又来一个给劲的,我有点受不了,又高又帅,简直就是让人痒痒的。
主持人 黄锐:每次到节目当中莎莎表现出来的爱慕之心让我觉得非常诧异。
主持人 莎莎:我是很真实表现出来,完全没有在演,虽然我是一个演员。
主持人 黄锐:今天的嘉宾他也是一个演员,我们热烈欢迎张峻宁。
主持人 莎莎:好帅啊,小心我会扑到你身上去的。
主持人 黄锐:今天不一样的地方,张峻宁刚刚从水立方赶过来的,你能去到水立方里面感觉怎么样?
张峻宁:虽然今天有点下雨,但是我觉得真的心情还是特别激动,我现在还是在一个非常激动的心情下。因为我觉得第一次去水立方的时候,我记得原来在电视上看就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感觉,今天进去之后很不一样,因为整个所有的玻璃全都是像水一样,真是用水堆砌的宝石……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