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提名百花奖 自爆曾为其“动手”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22:12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涵予结婚不找“女强人” 何韵诗被征服
·视频:张涵予新片主打爱情牌 为七夕情人节献礼
·视频:张涵予展现硬汉柔情 合作华仔演爱情喜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二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名单以于日前新鲜出炉,令观众惊愕的2007年大热影片《色戒》被拒之门外,没有了《色戒》参与其中,似乎少了些香艳。值得关注的,倒是凭借在电影《集结号》中有出色表现的张涵予。

  张涵予在演艺界也是打拼了多年,不过无论是配音还是出演影视剧在此前都未受到广泛关注,做了冯导多年的御用配角的他厚积薄发,此次在电影《集结号》中的堪称逼真的演技,使之与李连杰、成龙、刘德华、周润发等大腕一起角逐影帝。

  刚刚摘得大学生电影节“影帝”桂冠的张涵予,这无疑是广大观众对张涵予演技的肯定,这也无疑的成为张涵予争夺百花影帝的有利因素。百花奖“影帝”之争注定是一场演技的较量,最终谁将成为观众心中的百花奖“影帝”,也只能等到答案揭晓时才能明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