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盘点奥运女英雄 洗东妹为奥运给女儿断奶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19: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解读中国体坛阴盛阳衰 期待男儿勇创佳绩
·视频:奥运冠军冼东妹婚纱照曝光 尽显女人温柔
·视频:德国男篮闪亮登场 队员齐留奥运五环发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艳青,三次退役三次复出,两届全运会冠军、两届亚运会冠军、两届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创造了参加综合性运动会不败的神话。

  今年年初,冼东妹生下一个千金。谁也没想到,冼东妹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复出。丈夫刘波对冼东妹说:“一旦你真能复出夺得奥运入场券,现在不支持你会造成你终生的遗憾。我会与你一起承担家庭的一切,包括万一你复出失败而带来的创伤。”于是,当小孩出生刚100天,冼东妹便果断地给女儿断奶,复出参加训练。为此她对女儿心存“内疚”,常说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夺取金牌,会将金牌当成礼物送给女儿。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冠军一个50岁的女人三个孩子的母亲栾菊杰,2008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自嘲是“奶奶级”的队员。 “奥运会在中国举行,在我的祖国举行。对我来说,就是为了实现一个梦想。结果并不重要,只跟梦想有关。”就是为了圆这个梦,年过半百的她只身自费到欧洲参加奥运会的积分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