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演唱成名歌曲 祝贺中国队率获金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21:02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楚生拿双奖不知足 目标得最佳创作团队
·视频:陈楚生难忘火炬手经历 兴奋过头姿势变形
·视频:畅爽迎圣火晚会 “地主”陈楚生开场热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2007年以来,陈楚生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淡定独特的气质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他对梦想的坚韧执著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今天,陈楚生以纯净有力的歌声来再次诠释了中国人对奥运的热情以及奥运健儿的坚强意志。在他的带领下,《红遍全球》又一次唱响在奥运畅爽地带的上空,漫天挥舞的五星红旗与豪情满怀的千人大合唱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无比骄傲的奥运激情!陈楚生表示,作为一名歌手,除了用歌声来演绎对北京奥运的热情之外,他很高兴能够来到现场,感染每一名现场观众,带动他们一起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