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彦斌现身台湾身材走样 被吴克群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20:5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彦斌包下影院与歌迷同看电影 笑料百出
·视频:潘玮柏玩跨栏象征转行 胡彦斌发片遇尴尬
·视频:胡彦斌即将台北开个唱 神秘嘉宾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胡彦斌透露:“上次来台湾,常在饭店看新闻,发现很多东西都是涨涨涨!所以我们这次活动准备了不同的奖品,开车族的朋友可以选择油票,菜篮族可以选择大卖场的提货卷,学生族可以实拿五万元现金去缴学费。希望大家都能来玩得很开心!”10日晚上才刚抵台,昨天(8/11)就出席活动宣布这个好消息,胡彦斌也特地邀请好友吴克群(听歌blog)来到现场,一起共度《男人KTV》的时光。吴克群表示:“之前在很多活动就遇过斌斌,但只是点头之交。直到去年一起代言NOKIA手机,我们在七度的天气一起拍广告,大家都冷到很生气,后来才玩开成为好朋友。私下也好几次相约去唱KTV。”为了感谢好哥儿们站台力挺,胡彦斌也马上自掏腰包:“克群10月的演唱会刚好是他生日!我这趟回去就会马上申请再来台,一定到现场去听他的演唱会!而且还要加买两张,带KTV大赛的冠军一起去!”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