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仲满击败名将夺冠 打破中国击剑无金历史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3: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廖辉勇夺男子举重冠军 行军礼展军人气度
·视频:热血男儿壮志雄心雪耻 中国男团再续辉煌
·视频:张湘祥举重勇夺冠 激动亲吻杠铃叩谢观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击剑队昨晚刺破了笼罩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上空三天的乌云!在中国击剑队开赛以来连续数天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巨大的惊喜突然到来!在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中国剑手仲满经过苦战,最终以15比9战胜了法国选手洛佩获得冠军。中国击剑项目迎来了已经久违24年的金牌。

  由于中国击剑队已经在两个把握更大的冲金点上惨败,人们对男子佩剑个人赛根本没抱太大期望。没想到,仲满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第一局比赛,仲满以6比8落后,但他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第二局比赛,仲满开赛后趁对方立足未稳展开反击,仲满发挥得非常出色,无论是正面进攻,还是退守反击都有声有色,一路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4比9。关键性的最后一剑,仲满没有丝毫手软,奋力一刺挑破了中国尘封了24年的奥运击剑金牌“零”纪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