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被爆包养男学生 与罗志祥撇清关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08: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台北秀高难度绳操 为奥运健儿加油
·视频:夺金嘉年华蔡依林劲歌辣舞 压轴猛秀体操
·视频:蔡依林为男友家人喊冤 记者会上被逼跑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翡翠周刊报道“蔡依林神秘包养大陆小狼狗”,报道中提到,这名小狼狗貌似罗志祥,是厦门的学生,不实报道引起蔡依林不满,蔡依林11日表示,总觉得天外飞来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难怪她常常要说自己是“蔡是非”。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个星期前翡翠周刊称“蔡依林神秘包养大陆小狼狗”,文章明确指出,被蔡依林包养3年的大陆小狼狗,是厦门某艺术大学的钟姓学生,身高180公分,穿着时尚貌似罗志祥。

  对此,蔡依林说,“其实我常常会有一些天外飞来的那些很奇怪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有些媒体要适可而止,不要我觉得有些东西是有点无趣的,找男朋友也不需要到要花钱这个阶段。”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