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回顾中国军团夺金瞬间 暂列金牌榜第一位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08: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璇称奥运金牌交给妈妈保管 已存进银行
·视频:德国男篮闪亮登场 队员齐留奥运五环发型
·视频:历数中美男篮奥运交战史 健儿们虽败犹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正式开赛4天,虽然没有阶段的划分,但初战的表现展示了各国和地区运动员4年来备战奥运的成果。世界体坛四年一度的盛会是一种全方位的检验,不同地域在保持传统项目优势的同时,又积极扩大参与竞技项目的广度。

  4天当中,射击、举重、游泳、体操、帆船、马术和三大球等总共22个大项的比赛先后展开,北京等7个城市赛场一片节庆景象,好不容易买到门票的观众踊跃到赛场观战,即使中国球迷不抱幻想的男子足球比赛,也是座无虚席。

  奖牌榜上已经有19个国家分获52项冠军,中国代表团以13枚金牌暂居榜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