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国元素随处见 选手观众钟情“大熊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4:35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功夫熊猫》票房大卖 中国元素吸人眼球
·视频:《变形金刚2》车型曝光 开场现中国元素
·视频:国内漫画早已诞生 “熊猫”还是中国制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红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化底色,毋庸置疑地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底色。奥运会的官方标志也是用中国传统印章颜色——红色、以写意手法表现的跳舞的人。张艺谋也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红色将发挥重要作用。”

  红色代表财富、兴旺。古代人家的建筑,多用大红大紫来布局和衬托屋宇的气势,更喜用红色来突出表明自己的财富。红色代表勇气、斗志。红色象征着春天、活力、爱情。中国的文人雅士,莫不将红色看成是美、春天、生机、青春、活力、爱情的使者。红色代表吉祥、喜庆、正气。红色是自古至今老百姓最喜欢的颜色,只要是喜庆之事,都离不开红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