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德国男篮闪亮登场 队员齐留奥运五环发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4:21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历数中美男篮奥运交战史 健儿们虽败犹荣
·视频:钻石杯男篮南京举行 小巨人姚明尽情畅饮
·视频:开幕式十大美女帅哥旗手 姚明倍受关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哈曼对媒体讲述了这一发型背后的故事,他说:“前不久我们在预选赛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后,大家就曾想过如何在北京庆祝,毕竟这里是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我们要在这里表达愉悦的心情。于是,诺维茨基率先向大家提出了剪个奥运五环发型的创意。”

  哈曼笑着表示,创意提出后,大家都觉得是个不错的点子,于是球员们到了奥运村之后的那个下午就纷纷去剪了“奥运五环发型”。他说:“现在德国流行短式的汉堡市发型,我们的创意就是在汉堡市发型基础上加入奥运五环的图形,我们相信这个发型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给我们带来好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