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有朋拍新片 分不清女搭档不小心露天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23: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对感情避而不答 颠覆形象演精神病
·视频:苏有朋到小学当体育老师 校长亲自当篮筐
·视频:三月大牌回忆录 赵薇体重超标累坏苏有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北京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的电影《四个丘比特》大连开机。面临开机前一晚,正是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之际。面对这个全球华人值得骄傲的节日,也是全世界人民集体欢庆的节日。尽管影片筹备繁忙,剧组仍然特别调整计划,让剧组全体人员能坐在电视机前欣赏奥运开幕盛会。

  次日,苏有朋面容略显倦意出现在开机现场,坦言前一晚守候奥运开幕式至零时,内心激动难平,没有休息好。四个多小时的盛会,沉浸在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里,并一再被恢宏现代的场面所震撼。火炬点亮的一刻,更是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深感自豪。剧组开机仪式后合照,全体人员高呼“中国加油”为北京奥运呐喊。

  《四个丘比特》开机当日,仍然只看见苏有朋与四个小鬼的身影,女一号始终未亮相。迟迟不见现身的女主角到底由谁扮演,是现下盛传的黄奕、吴佩慈、伊能静,还是另有其人,片方至今保持神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