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性感火辣装扮 劲歌热舞为慈善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23:4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亚轩热辣亮相音乐会 模拟点火加油奥运
·视频:萧亚轩遭受公司冷落 穿同一衣服尴尬赶场
·视频:萧亚轩抱病体力不支 SHE不改本色爱搞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08月09日,台北,小天后萧亚轩爱心不落人后,为了响应替身心障碍人士争取工作权益,她特地来到台中演唱。市长胡志强夫妇也到场致意,大赞萧亚轩善良,还帮她征婚,看她是否要嫁来台中。而为了义卖月饼,萧亚轩又唱又跳,第一首快歌就穿着性感的黑色马甲上场,看得歌迷们惊呼连连!一席性感又火辣的黑色马甲上衣搭配短裤,再搭配吊带袜,让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

  一首又一首的快歌,这不是萧亚轩的巡回演唱会,扮演爱心大使的她,要用歌声帮助身心障碍人士争取工作权。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也特地前来响应,一上台先夸赞萧亚轩的善良,并表达对她的感谢。胡志强回忆说:“两年以前我和我太太受伤车祸的时候,对我关心的一位艺人之一就是Elva。”萧亚轩则说:“我记得那个时候看到市长在电视前面,穿着一件粉红色polo衫,我就在电视机前面,我和妈妈都说,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另外一半就是跟市长一样。”胡志强感谢当时夫妻俩发生车祸时,萧亚轩献上的祝福和关心,就是因为她的善良,让大家长胡志强当场帮萧亚轩征婚,听了萧亚轩的征婚条件后,胡市长谦虚地说:“你将来的另一半一定要比我好一百倍,好不好…一定的,好不好…而且一定是台中人!”在现场还有义卖月饼的活动,一盒月饼卖得上万元,胡志强夫妇和萧亚轩的魅力可见一斑!演唱会的后半场,萧亚轩继续献上歌声,用自己的魅力号召更多爱心,为身障人士献一份心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