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喜剧演员伯尼·麦克因肺炎逝世 享年50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23: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莱坞罢工没结果 两大演员工会出现分歧
·视频:好莱坞大腕慈善扑克赛 大把掏钱毫不吝啬
·视频:好莱坞编剧罢工才平息 演员工会抗议再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曾出演电影《十一罗汉》的好莱坞喜剧演员伯尼·麦克,因肺炎并发症于9日在芝加哥一家医院去世,享年50岁。

  美国媒体报道,伯尼·麦克一直与肺部肉瘤做斗争,8月1日,他因肺炎再次住院治疗,没想却因肺炎并发症逝世。

  《十一罗汉》的主演乔治·克鲁尼获悉后,发表声明表示悼念:“世上的幽默因此逊色几分。” 《十一罗汉》中的另一演员唐·钱德尔也表示了哀悼:“对于喜欢他的人而言,这是悲伤的一天。天堂因此多了几分欢乐!”

  伯尼·麦克1957年10月5日生于芝加哥,2001年因与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出演《十一罗汉》,他在片中饰演职业发牌手和监视者弗兰克·卡顿,此后继续出演了该片的两部续集。伯尼·麦克在《霹雳娇娃2》、《拜见岳父大人》以及去年的暑期大片《变形金刚》中都有客串表演。

  麦克在美国更知名的是个人情景喜剧《伯尼·麦克秀》,从2001年到2006年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100多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