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天宇现场看比赛 为举重冠军陈艳青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21: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马天宇现场看比赛 为举重冠军陈艳青加油
·马天宇被歌迷捧昏头 不慎曝自己大脚号码
·与奥运志愿者互动 马天宇学专业奥运手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莎莎:搜狐的各位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搜狐《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现在我们依然是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这里就是我们的可口可乐搜狐奥运演播室。讲到今天的比赛,大家应该忍耐不住,刚才产生了一枚金牌,就是男子十米跳台组合,他们组合在一起从来没有失手过。
莎莎:天下无敌。
黄锐:我们一起来为“月亮组合”鼓掌,他们获得了第七枚金牌。今天还有一个夺金点,女子双向飞碟,魏宁冲金指数有四颗星。还有女子58公斤级举重,陈艳青,冲金指数是五颗星。说到今天这位嘉宾,他的冲金指数也很高,起码有十颗星,他一直在天上,天马行空。我们欢迎马天宇。
马天宇:大家好……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