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凭《集结号》成功转型 冯导调侃其他导演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3:1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京味儿特产”冯小刚 看不上好莱坞大片
·视频:冯小刚六年间惊人语录 批评对手绝不手软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片 《非诚勿扰》即将启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是一条在商业社会里畅游的大鱼,在他身上体现的精英社会特质是:自由的思考,自由的表达。可以说,冯小刚贺岁片的成功,除了冯家班成员的“天才”,还得益于中国社会思想的解放以及从1992年开始的中国电影体制两次改革的大环境。当时的电影制片、发行、放映模式逐渐放开,经营更加强调自主性,行业的主动权和生死权也更多的下放。因此,电影的商业性开始摆在了电影人的面前。正是在这个大环境下,“贺岁片”在制作与发行、放映三个环节中,都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