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导用计 和周星驰合拍广告“别有用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2:47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京味儿特产”冯小刚 看不上好莱坞大片
·视频:冯小刚六年间惊人语录 批评对手绝不手软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片 《非诚勿扰》即将启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承认,《甲方乙方》改变了他的生活,从这部电影开始,他逐渐的在电影界占有了一席之地。冯小刚在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把他前几年的一个比喻重复了一遍:“中国电影自创业以来,经前三代导演的艰苦奋斗,建造了中国电影这座宝殿。‘宫殿’建成后,一哨人马杀了进来,占领了这座宝殿,并把大门把关得很死。他们创立了一种流派,别人要想拍电影,就得按他们的路子拍,但别人要按这个路子拍肯定拍不过他们。这一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有谢飞等人。接着,又有一帮人杀到。他们没走大门,‘破窗而入’,自己创立了一种拍法。他们就是第五代导演,其中的代表人物有张艺谋、陈凯歌等。以北京电影学院‘78班’为主体的第五代导演同第四代一样,杀入中国电影宝殿后,把窗子关严了,这时,第四、第五代导演一起住在宝殿中,也过上了安稳的日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