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京味儿特产”冯小刚 看不上好莱坞大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2:43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冯小刚张纪中 大腕们“非常时刻”
·视频:刘震云期待与冯小刚再合作 《温故1942》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片 《非诚勿扰》即将启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91年,冯小刚与郑晓龙合作导演的《北京人在纽约》让冯小刚一举成名,从那以后,冯小刚就开始觉得不满足了。那时候,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的主任调走以后,郑晓龙顺理成章应该成为一把手,但结果并非如此,因此一赌气就去了美国,电视艺术中心就变成了一种四分五裂的局面,冯小刚也在这个时候选择了离开。

  离开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以后,冯小刚和王朔加入了彭晓林办的好梦公司。冯小刚形容当时的情形“就跟一窑子里头有两个花枝招展的鸡一样,嫖客多得是”,“那时候真是,你们要拍什么,哗,人家就投钱,投来了我们就先花呗,请客、吃饭、埋单,享受这个过程,省得人家看不起文艺界,觉得文艺界的人都是吃蹭饭,王朔就说,等有钱了一定要埋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