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六年间惊人语录 批评对手绝不手软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2:37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冯小刚张纪中 大腕们“非常时刻”
·视频:刘震云期待与冯小刚再合作 《温故1942》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片 《非诚勿扰》即将启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是1978年进入北京军区文工团的,至今对自己成功转变为“文艺战士”洋洋自得,“我是完全凭本事考上的,你都不知道有多难考,那时候考部队文工团都得有很多的关系你才能考上,我却是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就是凭着自己画画考上了!我觉得这个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自信,觉得自己从此不再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了,我是一个文艺战士了,专业的!从那开始我就有一种目标,我得按照我自己想要的那个东西,奔那儿去。但是1984年转业之后我就成待业了,让我特别失落,找不着北,心里很失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