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吉杰现场呼吁观众 不要给运动员额外压力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1: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吉杰看杜丽流泪心碎 激励奥运健儿要超脱
·吉杰现场呼吁观众 不要给运动员额外压力
·吉杰自爆白领生活 公司老板器重薪水高
·吉杰做领导有秘诀 刁难职员不讲情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各位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搜狐《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现在我们依然是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这里就是我们搜狐奥运的演播室。大家好,我是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这位嘉宾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阵阵激情的感受。为什么呢?因为他在我印象当中,大家肯定都有一些了解,他曾经是五百强企业当中的高级白领,但是后来在他成为歌手之后,又充满了激情,每次出场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到底是谁呢?
主持人 莎莎:这到底是谁呢?你把他夸的这么好。
主持人 黄锐:我们欢迎吉杰。来,吉杰,好久不见,你好。
吉杰:观众朋友们好……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