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回顾中国武术电影 经典画面长留影迷心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1:07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洪金宝客串武术指导 真情流露为剧组做饭
·视频:功夫新星接受四大考验 武术前辈倾力指导
·视频:李连杰两岁丧父家境贫寒 11岁获武术冠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徐克导演的《黄飞鸿》出现之前,“黄飞鸿”系列电影已然被视作香港影坛的独特类型。从1949到1970年,由关德兴主演的以“黄飞鸿”为主角的电影就有76部。作为当时香港展示真功夫的重要电影,黄飞鸿“以和为贵”的儒侠形象和硬桥硬马的动作设计都形成了固定模式。不过,到得70年代,当观众厌倦了这种制作相对生硬简陋的影片后,关德兴的“黄飞鸿”便开始在观众视野里淡出,取而代之的是成龙调皮活泼的少年黄飞鸿形象深受欢迎,但这也只是昙花一现而已——直到90年代徐克、李连杰打造的全新“黄飞鸿”电影出现,才真正令“黄师傅”再振雄威,进而扬名世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