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灿为张学友减肥11斤 太重怕老公抱不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0:4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灿示范握火炬姿势 最淳朴方式传递圣火
·视频:汤灿雅典唱足18首中国民歌 为观众送福娃
·视频:汤灿倾情放歌雅典 宣传奥运弘扬中国文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汤灿,女,汉族,湖南株洲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现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老师深造。1999年1月,中央电视台元旦文艺晚会上,与火风演唱男女声对唱《开门红》,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中屡屡上榜。同时推出音乐电视,在全国多家电视台作为重点曲目播出。1999年10月,为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演唱了著名作曲家孟庆云创作的《祝福祖国》。该歌曲被深圳市委宣传部组织拍摄成MTV,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参与策划并创意。这是张艺谋首次涉及MTV的创作,他对汤灿的实力与潜质给予高度评价。《祝福祖国》音乐电视在全国各省区市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汤灿的代表作之一。《祝福祖国》在建国五十周年征歌比赛中获“优秀奖”。2000年获“中国电视金鹰节”音乐电视作品金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