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20:3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楚红暂不考虑再成家 是否复出仍要斟酌
·视频:钟楚红逐渐走出丧夫痛 心情好转公开亮相
·视频:钟楚红亡夫新加坡400万遗产全数留给爱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演员。原藉广东,生于香港。外号红姑。毕业于坦列亚修女学校。曾在珠宝店任职员。1979年出演杜琪峰执导的影片《碧水寒山夺命金》,并成为邵氏影业公司的签约演员。1981年与周润发搭档主演许鞍华执导的《胡越的故事》引起影坛注目。其后与多位著名导演合作,如洪金宝、章国明、谭家明、麦嘉、徐克、吴宇森、许冠文、冼杞然、张婉婷、林岭东、关锦鹏、杨凡等,陆续主演了《人吓人》、《薄荷咖啡》、《星际钝胎》、《难兄难弟》(1982)、《奇谋妙计五福星》、《男与女》(1983)、《雪儿》(1984)、《女人心》(1985)、《欢乐叮当》、《刀马旦》(1986)、《秋天的童话》(1987)、《月亮·星星·太阳》(1988)、《流金岁月》(1989)、《伴我闯天涯》(1989,获香港导演协会最佳女主角奖)、《纵横四海》、《极道追踪》(1991)等。后激流勇退,结婚淡出影坛多年,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钟楚红天生丽质,带有一种纯朴天然气息,其表演自然流露,毫不矫揉做作,在多部电影中都散发出迷人魅力,一度被公认为性感女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