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思思九月“放歌残奥” 音乐与奥运同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19: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思思放歌残奥会 感情归属问题严加保密
·视频:爱乐团回顾中国军团奥运首金 称激动不已
·视频:周迅为特殊志愿者喝彩 大力倡导绿色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次演唱会已纳入到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环节之中,演唱会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与其他演唱会不同的是,本次演唱会特别设计了一个近30天的互动主题活动“2008微笑中国,寻找感动”,其也将在某门户网启动。

  作为著名的军旅青年歌唱家,陈思思选择残奥会期间举行大型个人公益演唱会的消息,感动了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在发布会当天克雷文先生向陈思思发来了祝贺题词“架起心的桥梁,传递爱的力量。”

  本次演唱会由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执导,助阵嘉宾则是清一色大牌男星。据陈思思透露,演唱会上将会有三位天王巨星出现,但具体是哪三位男星将与她同台飙歌,陈思思说暂时保密。

  据陈思思介绍,她从小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很小的时候就练过体操并拿过许多奖项,很有奥运情结。她既是奥运志愿者,也是奥运火炬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