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沈凌曝惊人真实年龄 “好在比何炅年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00: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沈凌曝惊人真实年龄 “好在比何炅年轻”(完整)
·沈凌曾狂追林忆莲 搞特权接近心中女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各位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这儿是正在为您直播的《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黄锐。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开幕了,非常荣幸昨天我们跟大家一起见证了这样一个辉煌的时刻,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也要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他的奥运心情。他是谁呢?
主持人 莎莎:他一位名嘴,看过娱乐节目的朋友们都认识他。
主持人 黄锐:让我们欢迎沈凌。
沈凌:大家好,大家好。两位主持人好。搜狐的朋友好。
主持人 黄锐: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看开幕式的心情?
沈凌:非常非常的激动,从一开始无数次的被感动。我眼含热泪,因为你知道让我这个人哭出来是比较难的,但是我是心里面真的是好象是翻江倒海一样的感动,中间不停的给同学和朋友发短信,打电话,大家有人说哭的稀里哗啦,感动的不得了,我相信这是大家共同的一种感受……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