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传记片《凯斯》先睹为快 关注平民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9日12: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国BET娱乐奖揭晓 布朗与凯斯双双问鼎
·视频:广告狂人第二季首播 场面不逊好莱坞大片
·视频:好莱坞罢工没结果 两大演员工会出现分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凯斯》就表现了一位青年的生活。凯斯是一名孤儿,被一对白人夫妇领养。在学生时代,凯斯受尽了同学的欺负。一次伤人事件使凯斯被判入狱。在狱中,他反思了自己的人生,决定找回尊严和爱心,于是开始了劝人向善的社会辅导工作…

  电影《凯斯》是一位真实人物的传记片,而且凯斯本人也参与了影片的制作,并且在片场亲自指导演员的表演,他对南索·阿诺兹的演出非常满意。

  凯斯说: “南索是一位天才演员,我们见过几次面之后,他就把我身上所有的特征吸收了过去。我觉得他在表演方面还会有更大的作为”。

  作为一部真人传记片,《凯斯》以'以小见大'的手法展现了英国半个世纪以来的社会风貌。虽然影片里没有俊男美女,但是来自生活深处的真实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