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卓越体育表现奖 小贝夫妇秀恩爱抢尽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9日11: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贝夫妇俩大秀恩爱 贾斯汀抢镜当仁不让
·视频:小贝耐心传授孩子球技 鼎力支持北京奥运
·视频:34岁维多利亚庆生 不服老公小贝自创品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ESPN体育电视网主办的“2008 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礼,北京时间昨日在洛杉矶举行。虽然这是一场体育方面的盛宴,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NBA球员凯文·加内特等均盛装出席,就连正在术后养伤的曼联球员C·罗都拄着拐杖出席,但是这个舞台的主角并不是这些体坛大腕,反倒是一众娱乐明星更惹眼,《歌舞青春》男星查克·艾福隆、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24》男星基弗·萨瑟兰等人也纷纷亮相,正在美国为《木乃伊3》做宣传的李连杰也现身颁奖现场出任颁奖嘉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