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翁虹蒲巴甲相聚 互分享最完美开幕式景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20:59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翁虹领衔“爱心妈妈” 再度赴灾区献爱心
·视频:翁虹录新歌送关怀 三访灾区带去奥运精神
·视频:蒲巴甲突然变“吝啬” 竟不让主播摸火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栏目与腾讯娱乐联合推出的奥运娱乐节目“明星火炬手”系列访谈,将于8月8日奥运开幕式当天在东南卫视播出。

  08北京奥运会全民瞩目,普通人和明星一样关注,但关注内容往往并不一样,那明星的视角和关注点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乐翻天、腾讯娱乐将会参与其中,发动那些特别关注奥运会的明星相聚在一起,通过奥运特别节目的方式,把明星眼中的奥运会展现给大家,同时也提供一个网络互动的机会,让大家来共同交流对奥运的特别关注,着重体现全民关注奥运会,全民加油奥运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