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凌誓要比赛打出十环 回忆申奥成功那天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5:35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冠军杨凌 做解说员不如做运动员爽
·视频:刘翔酷爱音乐现场飚歌 誓要冲向北京奥运
·视频:孔令辉罗雪娟火炬接力 奥运冠军合作拍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奥运形象大使杨凌最近很忙碌:“其实我们做运动员的时候,并没有机会观看比赛,现在终于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用完全不同的方式参与奥运,很难得。”

  射击馆等第一批奥运场馆建成时,杨凌被电视台邀请担任记者,为观众介绍场馆设施。节目播出后,大家都夸他“幽默风趣、能言善辩”,杨凌很谦虚:“我这嘴皮子功夫还不够溜,专业记者当不了。不过明年奥运会时,我肯定会为大家解说射击比赛。”

  北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特设一枚“舵手金牌”,舵手不需要特别的运动技术,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获得这枚奥运金牌。杨凌曾经也想报名,争取拿一枚非射击金牌,但被赛艇队的教练退了回去,理由是超重太多!“舵手需要很强的指挥力和号召力,另外还要瘦!”杨凌有点不服气,可也无可奈何,“要我减肥,那得花多大的力气啊?别的我觉得都符合,就是体重超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