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运气象服务准备就绪 精细处体现人性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5:09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回顾历届奥运会 最后一位火炬手展现风采
·视频:奥运开幕搜狐直播间 大鹏莎莎与观众互动
·视频:专访奥运村副部长邓亚萍 骄傲工作不顾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马上就要到奥运气象保障服务的实战阶段了,大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奥运气象保障服务的方式,在这里简单地介绍一下。

  奥运气象信息服务方式有:奥运气象服务网站、电话热线、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报刊杂志、广播电视、书面文件和现场服务。公众获取奥运气象信息可通过电话、网站、报纸、广播电视、手机短信等方式实现;特殊用户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书面文件等方式获取。对各个国家的运动员用INFO2008来发送,专线FTP针对奥组委的专门部门发。还有现场服务的信息,预报员要到比如水上运动场去亲自服务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