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翔酷爱音乐现场飚歌 誓要冲向北京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08:18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细数刘翔成长史 弄堂小调皮跑成世界冠军
·视频:后知是偶像刘翔的爸爸 蒲巴甲猛追其合影
·视频:李冰冰献歌为奥运加油 热泪盈眶推崇刘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6月份在美国大奖赛因腿伤没有出成绩以来,刘翔奥运前的状态一直是个谜。

  他今年参加的几场比赛,最好的成绩是两个多月前在鸟巢奥运测试赛上创造的13秒18。

  回国期间,尽管孙海平一再澄清刘翔没有受伤,只是两个大腿的肌肉群力量不均匀,造成发力时的酸痛。但无论怎样解释,刘翔比赛前大腿酸痛不仅影响比赛状态,还留下了负伤的隐患。为此,刘翔回国后的封闭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训练强度和负荷都降了下来。与此同时,刘翔的主要劲敌罗伯斯却在一系列大奖赛中连续发飙,6月以来,以12秒87打破了刘翔12秒88的世界纪录,还三次跑进13秒大关,在风头上完全盖住刘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