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眷侣喜讯不断 姚明叶莉结婚满一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08:08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传火炬步子大 观众急呼“慢点慢点”
·视频:黄圣依曾就读体育专校 与姚明是小学同学
·视频:钻石杯男篮南京举行 小巨人姚明尽情畅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6日,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威震篮球世界的“小巨人”姚明与相恋七年的爱人叶莉结婚了。虽然当时守候在婚宴大厅外的国内外记者人数甚至超过了新人邀请的客人。但终因婚礼当事人低调的个性,这些记者只得到了姚明托人送出去的喜糖,而拒绝了所有的采访。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姚明和叶莉这对新人的蜜月即将在那里度过之时,昨日(8月7日)夜里近十一时,搜狐娱乐却在北京王府井某五星级酒店的大堂之内邂逅了姚明,当时,我们正在与朋友聊天,姚明突然在一堆人的簇拥之下出现在大堂,他那独特的身形立刻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