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征怕老婆不敢抢遥控 为看球买三台电视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2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征为看奥运开幕 邀朋友出资包私人会所(完整)
·黄征怕老婆不敢抢遥控 为看球买三台电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您正在收看的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搜狐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要跟现场的很多朋友打个招呼,展现你们美丽的笑容,大家下午好。讲到今天下午的节目当中,请到的这位嘉宾我本人非常喜欢,不光光是因为他跟我同姓,都姓黄,更主要的原因,他在我项目当中一向都是健康、阳光、运动,而且是很man的造型。
主持人 莎莎:我对他也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我知道他在奥运期间也为奥运写了一首奥运歌曲,他也是非常用功的一位艺人。
主持人 黄锐: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位音乐人,我们欢迎黄征。今天来的日子跟其他来的日子会不一样。
黄征:今天的日子比较特别,现在倒计时最多不过一天了……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