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传火炬步子大 观众急呼“慢点慢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53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刘翔积极备战状态佳 无缘点燃主火炬
·视频:黄圣依曾就读体育专校 与姚明是小学同学
·视频:姚明伤愈后首度复出 杭州出战斯杯当替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火炬手从天安门北侧开始传火炬,超过人群半个身子的小巨人瞬间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姚明、姚明!”现场群众一边呼喊,一边向姚明聚拢。第8棒火炬手白岩松和姚明的交接在人群的簇拥下完成,随后小巨人转身向南,开始传递。因为周围人太多,姚明只能走走停停。他双颊通红,抿着嘴唇,用超长的双腿“推动”人群前行,终于来到了下一棒火炬手身边。

  传完火炬后,姚明转身向天安门里走。此时,仍有很多人围着他,人群中还有人跳起来,大喊:“让我摸摸他!”姚明一路逃,快步走、慢跑,后来索性冲刺起来。巨人的脚步迅速甩开了身后的人,并逃进了车里。一场围堵大战后,很多人都站在原地擦拭着脸上的汗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