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三度怀孕 谨慎养胎生日会上滴酒不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42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恋情内幕揭秘
·视频:刘嘉玲搜狐畅谈 对好友王菲“执迷不悔”
·视视频:王菲全家赶赴不丹 女儿机场走失有惊无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传出喜讯、3度怀孕王菲的生日,一帮好友如刘嘉玲和胡军为她提前庆祝,身怀六甲的王菲当晚滴酒不沾,明显十分紧张腹中那块肉。

  明天(8月8日)是王菲39岁生日,怀有身孕的她日前在丈夫李亚鹏陪伴下,获好友刘嘉玲和胡军等为她庆祝,一帮好友聚首一堂。他们在北京某饭店庆祝,王菲与众好友在厢房内笑声不绝,虽然有点微雨,但门外仍有一些Fans等候欲一睹明星风采,直到晚上11时过后各人转场继续庆祝。亲自驾车当晚王菲穿上白色宽松背心,下身则是长裙,虽然挺着肚子,但她还是亲自驾车,其夫李亚鹏不但常伴身旁,还体贴地为爱妻开车门,饭后众人兴致未减,转场再跟王菲继续庆祝。另一边的刘嘉玲则停在餐厅门前,由胡军担任司机开车接送。席间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周华健,原来他刚巧当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遂特意前来为好友庆祝。

  当晚只有王菲的好姐妹那英没有现身,据悉她正身处加拿大相夫教子才没能出席,所以就连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也缺席。减少应酬有传言指王菲已怀孕约40日,她与李亚鹏都非常重视这次腹中这块肉,故在嘉玲婚宴上王菲滴酒不沾,回到北京后也鲜有出席聚会,改由老公李亚鹏应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