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欢莎拉.布莱曼齐唱奥运 主题曲仍是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23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歌曲MV完整亮相 阵容巨大制作创纪录
·视频:成龙领唱奥运歌曲 谢霆锋表情严肃不张口
·视频:李宇春谈奥运歌曲录制 荣幸融入明星集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题歌、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火方式,堪称历届奥运会开幕式前的三大谜题,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关部门提前透露了主题歌的演唱者,这首尚无法得知歌名的歌曲将由我国著名男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女歌手莎拉·布莱曼联手演绎。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表示,“在文艺表演的结束部分,也就是《梦想》这个段落里,将首次演唱主题歌。在三次预演中都未演出过主题歌。这首歌是奥组委历时五年、举办了四次征歌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我们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

  据悉,主题歌首次演绎的时间在开幕式正式开始后约一小时后,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左右。《梦想》是开幕式文艺表演的最后一个段落,在主题歌演绎后,表演将推向高潮,随后将进行运动员入场环节。据悉,莎拉·布莱曼于7月30日前后来到北京,有消息称,她就入住于“鸟巢”附近,这几天正在学习简单的汉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