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助阵奥运 章子怡携未婚夫秘密到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18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发布会被“逼婚” 自诩“王老五”
·视频:刘德华轻装学击剑 被拒绝出席奥运开幕式
·视频:章子怡与男友甜蜜度假 海边小镇深情热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这场体育赛事也同样吸引了娱乐圈明星的捧场。近日,刘德华、周迅、叶童、张杰等众多明星们纷纷扎堆北京,或以观众身份观看比赛,或参加奥运相关报道工作,在这场世界级盛会面前,娱乐圈的明星们变成了奥运会的铁杆粉丝。章子怡偕未婚夫于昨日下午1点由香港转机抵达北京,吸引了十余媒体在机场守候。据悉,章子怡此次偕未婚夫到京,特别为观看张艺谋执导的奥运开幕式而来。

  8月5日上午11点左右,一身运动装扮的刘德华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华仔是特意乘坐早上8点的航班赶来看奥运的。之前有消息说,组委会鉴于他的人气太高,恐怕会造成现场秩序混乱而通知他最好不要出席开幕式。但早在7月底,华仔就表示他已买到开幕式门票,一定会出现在开幕式上。;当一身白色运动服的华仔出现时,并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被记者发现后,华仔心情很好地向大家挥手致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