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亮相助阵女篮 清秀不在身材圆润丰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09:57 | 作者:韩梅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出书剖白内心 错爱陈冠希曾服镇定剂
·视频:容祖儿回应TWINS解散传闻 期待阿娇复工
·视频:阿娇捐十万赈灾 曾要求参加义演遭到拒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8月5日晚的“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决赛上,阿娇主持开球礼,久未公开亮相的她身穿牛仔热裤,大秀全身白皙可人的肌肤,整个仪式上阿娇始终面带灿烂微笑,心情似乎丝毫没有受影响。向来喜欢篮球运动的阿娇,与阿Sa合拍的成名作《爱情当入樽》就是以篮球为主题,所以尽管处于休息期,但接到邀请的阿娇还是欣然赴约。海宁当地记者证实,“本地观众对她还是很热情的”。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英皇老总杨受成与国际篮联荣誉主席程万琦是铁哥们,而且英皇长期赞助该协会另一项赛事“斯坦科维奇杯篮球冠军赛”,因此阿娇得以高调亮相。“艳照门”事件涌动半年后,阿娇的演艺事业终现曙光,上周内地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她的运动品牌广告,东南卫视还率先播放了阿娇参演的古装剧《雪山飞狐》。在影片《出水芙蓉》中与阿娇搭档的方力申也表示,该片预计年底上映,届时他将和阿娇一起出席宣传活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